如果说失眠是一种病 我可能已经病入膏肓。。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都是一番挣扎。总是要翻个好久才能逼自己入睡

昨晚好不容易睡着了 却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梦里没有人物,没有场景,只有文字

那文字只有两排。可它是选择题。梦里很痛苦因为做不了决定。文字不停轰炸,结果就这样醒了。

 

我记得那时是凌晨3点44分 

怎么逼都再也睡不下去。就这样眼光光到起床上班的时间。。。

我已经记不得梦里的选择题问了什么,拼了命都想不起来

我不想说这是压力造成的。是生活中的抉择太多还是我正在某个分叉路口上。。等待选择或被选择?

 

最近发生了太多事

以前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事 我都尽量不出声 保持沉默

但是日子久了 似乎沉默的人都会被当成哑巴。。变的是可以被欺负的,因为她不会出声。

 

当沉默变成习惯 生活该是什么模样

是不是什么都要闹一场 才能让人知道你的存在。。

 

很多事情不说出来并不代表不知道

我天生是个爱观察的人。欣赏的人娓娓赞我细心,心虚的人大肆说我多疑

7.23 的我出世的那天处在巨蟹座与狮子座的交叉点。我确实心细却又爱装作大喇喇。有时我在想是不是因为这样我总处在矛盾的交叉口。。

向左走 向右走?

 

看来又是一个漫长的夜

为什么思绪总在夜晚来袭。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