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wechat

好多人都在用

 

我也註冊用戶之一 但是真的很少很少用來私聊

 

第一吧, 我覺得它少了一種親切感 

默默的·你一句·我一句· 你讀了不讀·我不知道 你在不在 我不知道

 

第二吧, 只要你願意 你可以跟任何人交談

虛設的背景 虛擬的人 少了那麼一點真實

 

但不能否認 好多人用它來營商

成果好不好不知道 但set up成本是零 總是吸引人的

 

最近 搭巴士

看見一個男生 看起來阿宅阿宅的樣子 因為沒位置了 我就剛好站在他的旁邊是他坐著

一坐下 馬上拿出手機 手機一開 馬上開微信

滿滿的notifications刷屏 

我想說 我真的不是在偷看 可是可是他就在我眼前 一眼望過去 看得不仔細也大略了解他在幹嘛

一打開 好多未讀信息

一整排 一眼望去都是妹紙的照。。。接下來我看到的是紅紅的一片

 

 刷屏

 

每個妹紙的暱稱旁邊都是滿滿的愛心啊

這阿宅呢 就一個一個回复 回了這個換那個 眼花繚亂

回完微信呢 就去臉書 回复其他的妹紙。。再回微信

看著沒有人回复 失落的阿宅開始新動作。。

在微信打開開始尋找是否周圍有在用微信的可以找來當朋友。。

 

其實這是我很想不通的一點。。

為什麼會有人搖搖電話 隨機找一個不認識的 但同樣擁有微信的人聊天

兩個不認識的人 什麼都沒交叉點 可以聊什麼呢?

還是就是要不認識的才好聊? /一種反正你不認識我,知道很多也沒關係的意思嗎?

 

話說回來,以這個阿宅的樣貌來說 我敢說在現實生活裡,他肯定不像在微信圈裡那麼吃得開

各路女生,妹紙,女生盡收在手指頭上。。按按鍵盤就是了

是一種尋找存在感的做法嗎?

為什麼在微信圈裡那麼吃得開 在現實就不實踐它呢?

做不到? 還是怕別人發現微信裡的你只是虛設?

 

也許因為某些事 我對愛沉溺在微信私聊的男生沒什麼好感  總覺得有一種敢做不敢當的感覺

堂堂男子漢

 

情為何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