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我社交圈中的朋友 暂时还真的是没有人知道我开了这个部落格..

原本以为我只会有那么一个部落格的。。
不知道怎么越开越多了。。

第一个部落格是在无名 是用华语界面
现在还在使用中 可是很少去更新了
因为。。有时会不知道怎么了 好呆
就没有目去更新了

第二个部落格 给了Blogger
因为读书的关系 基本上会看华语的朋友还真的是少之又少
所以开了一个 写英文的
也好啦 练练我这个懒人的英文

第三个就来到了痞客邦:)
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开了 啊哈
就想 拿来写我突发奇想的东西吧
就是心血来潮的意思啦 哈

 

介绍下我自己吧

基本上 第一眼看到我的人 会觉得我是坏坏女|
(这是朋友认识久后 告诉我的)
他们说以前都会怕怕来找我说话 因为我杀气很重
不知道 可能是我不说话的时候 就是那种黑帮大姐的样子吧 哈
我习惯了 朋友久了也就知道其实我没有很凶
久而久之 朋友就多了 哈哈

进阶后 朋友就会开始说我 其实也是很三八一下
呃。。。
女生嘛 我也有我多话的时候

也许我就是这样的吧
跟人不太熟的时候 话少的可怜 所以你会觉得我很冷漠
可是熟了 你会发现其实我很多话说 也有很没有形象的时候

我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
对美丽的东西 就是会抵抗力急降
奈啊呢

暂时 就说到这里吧
肚子饿了。。

忘了说。。

肚子饿的女生 心情会特别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