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色隱鏡 

是說 還真的是不習慣自己的眼睛灰灰的
買了那麼久,就戴了那麼兩次 
不舒胡也。。 


snapshot-6.jpg

 請忽略 哆啦A夢的圓手臂 
XDDD

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的問題
不管帶任何有色隱鏡 都會有眼殘的感覺

眼鏡店的人說過 我的眼睛 弧度不夠圓
奈啊呢 是這個原因嗎?

雖然不習慣 但是我發現
這種隱鏡果然拍照感覺 差 很 大!


snapshot-11.jpg 


無緣無故 就多了一點 夢幻 氣質 XDD
原來眼色 真的讓人看起來不一樣咧

看看沒戴的眼睛 

CIMG2350.JPG  

是不是整個感覺都不同?? 哈哈 ((我在高興什麼啊 XD


怎麼灰灰的眼睛,看起來比較情色呢。。(是有誘惑作用嗎!!
原本的眼睛 那我應該說純情了咯 Xdddd


最近 想要挑戰久違了的假睫毛!
距離上一次 唯一一次 貼得上 卻貼得東歪西倒的假睫毛 有1年+了吧。。
我還真的是沒有冒險家的精神!!哈哈
自己是想說 貼不好不要出去嚇人嘛 因為會有三眼皮!!!哈哈哈
暈了我。。

希望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