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玫琳凱 Mary Kay- 在美國很火紅的知名美妝與保養品牌 
入手了這一組唇部保養系列有一段時間了
右邊的是去角質唇膜,左邊的就是護唇脂
會被燒到的原因是:它真的把我的唇弄得水噹當的啦!((大喜XDD

話說 我的唇屬於敏感型
曾經因為體質的突變 造成嘴唇超級容易乾燥 紅腫 甚至爛掉。。。 ((回想起來都覺得好可拍!
那時病發的嘴唇 不是兩片唇, 是紅腫到演變成 三國鼎立 的局面
就是把下唇用手遮掉  剩下的上唇+紅腫在上唇跟鼻子的敏感部位 = 一個完整的唇 ((去!!!!一個超恐怖的!

病情關斷續續 醫了兩年都還是那樣
還好 過後遇到了 一個很好的皮膚科神醫!!他救了我的臉!!(無法想像嘴唇繼續爛下去會擴延到哪裡去。。
好了之後 雖然紅腫消失了 但是唇部自然也跟著脆弱了 所以我都不敢亂拿東西往嘴上抹 我怕她又不爭氣  
萬一神醫哪天不在了 我該怎麼辦好啊  ((會叫他神醫是他三兩下就治好了我2年都醫不好的嘴唇!

看看我的唇吧!

3.jpg 

呃。。就是 乾燥 容易結皮 唇紋也蠻深的
顏色就雖然不深 但是就是偏紫色 不是標準的粉紅 (什麼叫標準?看看小寶寶們的櫻桃嫩唇吧 XDD

首先要去角質,唇膜是白色的,上薄薄的一層在唇上就行了
因為唇的面積其實很小 塗厚厚的的唇膜浪費不在話下 在去角質的過程中 過多的粒子也會給唇部帶來負擔 
 2.JPG 4.jpg 

稍待5分鐘 就可以把唇膜去掉了
做法是把無名指沾濕 輕輕的以畫圓的方式向外搓 (如下圖)
為什麼是無名指呢??
不知道妞們有沒有發現,無名指是五隻手指中最難使力的一隻呢? 因此用無名指就不怕會不小心搓傷了嘴唇!
呃。。無名指。。就是第4隻手指頭。。
會這麼說 是因為我有朋友是。。 五隻手指傻傻分不清楚的啦 XDDDD

5 Lip mask massage.jpg 

通常 C2R都是一個箭頭 搓20下 就用清水把膜洗掉了 
總覺得搓太久不好 因為嘴唇真的是個很脆弱的地方!

看看清洗後的唇

6.jpg  

可以看到 唇的表面沒有看起來硬硬的感覺了 唇紋也沒那麼明顯
其實真正可以讓唇看起來不同的是 下面這條 -護唇脂~~
7.JPG  
護唇脂是透明的 很透很透的那種~ 而且 不用一滴就可以抹完整個嘴唇!!
C2R擠在手上的量可以做兩次來用了! ((心痛-ing 

把它抹上唇部 就是C2R最開心的時刻了!! 看!!!
10.JPG
9.JPG 

少不了的 - 最強對比!

Mary Kay Lip Satin.jpg 


能把唇彩都省略了吧~XDD
叫我怎能不愛她~~~~~!!   


【哪裡買】 玫琳凱屬於直銷/傳銷,市場上並沒有售賣。
有興趣購買的妞們能上玫琳凱官網查詢哦!

【多少錢】去角質唇膜 -RM35,護唇脂 -RM45 
算起來一組就是 RM80。但是這一組其實很小,兩隻都只有8g/3oz而已。
所以價錢可不可愛,就見仁見智了咯~ :)
 

          ★■◇_C2R 番外話_◇■★

1. 其實我叫Rain。 Crystal的中譯-水晶-跟我的英文名相同發音。
所以索性就用Crystal2Rain - C2R來做我的網名。所以重點只是要告訴大家。。。
我的名字叫 Rain,請大家多多指教~!

2. 妞們有沒有用舌頭舔嘴唇的習慣呢? 有的話 。。你 就 完 蛋 啦!!
神醫告訴C2R,其實唾液是用來幫助消化食物的,不是當潤唇夜來用的!
以此類推,舔嘴唇=消化嘴唇的表皮層 日子久了 嘴巴就會開始越來越乾燥 甚至裂掉了! 
要好好記住這一點哦!!隨身帶潤唇膏還是比較好的!

3. 唇部去角質不適合每天做哦!其實正常來講 是1-2星期1次。
由於C2R不是很正常。。XD 所以 都是記得要做才做 !!XDDD
好孩子別學~

 喜歡這篇嗎? 幫C2R推推嘛 鼓勵我寫出更多好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