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了一个梦
梦里很真实 似乎被什么恶灵纠缠 
它并没有伤害我 但我却因为它而胆战心惊 心神不宁

这个梦 让我沉睡了很久 
一直纠缠 
要醒过来还真是个难事

那什么恶灵之类的我并不知道它是什么 
它也并没有伤害我。只是因为是别人说的恶灵之类的,潜移默化之下我觉得它会害我 (恶灵本质)所以害怕

但想想,整个梦境内,这个恶灵并没有出现过。旁人的会声会影才是我害怕“它”的原因。

因为害怕而不敢跨出一步 局限于狭隘的空间 固步自封
作茧自缚 也许心里的那块才是真正的“恶灵”

是说这样的梦 
是在暗示我现实生活中正被什么纠缠着吗? 

如果梦里的纠缠 其实在于我的害怕与懦弱
那反回来说 
是不是我克服了自己的害怕 
不要让事情影响我 
我就能脱离所谓的困境了。。。呢?

*值得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