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那么久
终于弄好了 新工作的申请

因为人事部的小姐 什么都要

blind.jpg
所以什么都要时间弄 都要时间等
我等得花儿都快谢了。。。

bear.jpg 

有没有人可以指点一下。。
用接近一个月的时间来处理新的工作职位 是不是合理呢?
这让我困惑了好久!

我也很想早点开始
奈何 什么都要小姐 什么都要
我刚毕业 我还没有拿到文凭 很正常的不是吗?
有正式的成绩册 就够了不是吗? 先将就着嘛。。


结果还是不要 embarass.jpg 

 

那就向校方要求书信证明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搞很大!
连校方代表都跟我说 她很惊讶 什么都要小姐居然不接受我的正式成绩册
人家都是那么用。。。
弄到我感觉 我好像 遇人不淑。。。 embarass.jpg 


我看校方现在应该听到我的名字都会怕了吧。。
都不知道 我正式毕业典礼的时候 会不会给我捅出个大头佛 

阿弥陀佛吧, 大头佛不要来。。

 

谁可以给我一颗定心丹
我忐忑不安的心 不是三言两语道得尽
我不否认我是个很爱想东想西的人
但就是控制不了

托了那么久才上班 
上头会怎么看我呢。。
不知道大家好不好相处呢。。

要出走了
去外地打拼
人生地不熟 

 

我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