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去年尾开始 事业运就是麻麻的 没高潮 没着落

新的一年开始了 万象更新 有望了 有笑容了
阻滞还是避不掉。。但是我相信 明天会更好 

I got your back.jpg 

这是一张我看了 都会傻傻笑很久的图
很有意思 不是吗?

是有越帮越忙的意思吗?

呵呵呵呵呵。好可爱! 

 

我相信眼前的阻碍 是考验我的耐心
像标题说的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当然开始时 就要 劳其筋骨 苦其心志 饿其体肤
我就当作是 即将有重要的使命等待我去完成吧 

 
我不是滥竽 没有充数的必要 
虽然我不是天才
但我相信 天生我才必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