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嘛 就是個一家人相聚的好日子
都在想著要去哪裡玩啊 哪裡趴趴走啊

突然晴天霹靂的

IMG_0037.JPG 

C爸說:xx說初一要跟她的女兒出來我們家過年。。

C家人臉都沉了
‘天啊,怎麼那樣!不知道人家新年都要出門的嗎?來了我們怎麼到處跑!車不夠裝那麼多人也。。!’

一堆聲浪過後 要來的還是避不了 不該來的還是來了

 

好吧

結果呢

C2R今年的新年基本上都是貓在家當宅女
原本車呢 對我們一家五口來說是剛剛好的

現在呢 加了xx兩個
因為車根本都不夠坐 變得 要去哪裡都不是
有時為了成全XX想去哪裡的慾望 C2R只能孔融讓黎 待在家繼續當宅女 

 

好吧
新年大家都喜歡熱鬧 C2R也不是不讓人家來
但是你嘛看看情況!
C爸在電話中都說了 我們可能要出門去玩
啊 那你嘛會做人一點 不知道出來這裡會讓人難做嗎
可憐C爸 夾在我們和xx之間 左右為難

好吧 所以說 一開始就不好印象了
變得我們計劃好的新年大計 都被全盤打散了
原本我們一家應該開開心心的 在世界的某某處玩樂着
弄到現在 C2R能做的就只是對著電腦 發牢騷。。 !!!
誰能了解我心中的那團心酸與火呢。。 

把我的 新年快樂 還 給 我。。。!

 

來了就算了
到了我們家 看到這個要這個
看到那個要那個
要這個 要那個

什麼嘛。。。 

是要把我們家可以帶走的東西都帶走嗎。。
為什麼 有人可以向別人要東西 要的那麼。。 a b c d e 呢。。 

最不喜歡的就是
大過年的 一直在那裡說自己多窮多窮 有多可憐就多可憐 身體有多不好就多不好
可是 看到人家有什麼好東西 又愛說自自己買了什麼什麼好的東西來吃 來用
說著說著 又說自己窮 問我們可不可以給她。。。。。。。。。。。。
最討厭的就是在吃飯時間 一直說自己大便一直大不出!!阿拉嗎!!!妖阿媽啊你!
兜兜轉轉到最後 又是那一套 試試看C爸媽會不會給她買會通便的保養品給她順暢順暢。。
常說自己窮
又愛打腫臉皮充胖子 
怎麼有人可以活到那麼矛盾。。

我現在終於知道 得寸進尺 怎麼用。。

 

我想說 C2R沒有試過對一個人那麼反感。。 
還要是在大過年的時候。。

基於她是我的長輩
C2R也只能在這裡 念念 抱怨

我想不出很好的成語來形容她。。
貪得無厭? 扮豬吃老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字既之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