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我三年没来这里了。。

我还真佩服自己还记得登入密码

 

2014 对我来说很不一样

对年纪半50的人来说是很尴尬的一个年龄

不大不小 很多事都得自己来了 可是又不是什么事都可以自己来 很矛盾

 

为什么我不是个果断的人

有时还真的讨厌自己到一种程度 爱买爱买 拖拖拉拉 

怎么啊 NATO的脾性还是在 明明不该载那么懦弱

讨厌

 

为什么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到底对吗

我错了吗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为什么连自己想要什么都搞不清 

 

我想我现在可以做的 是沉淀

赎罪

 

我有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