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得好
世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最近丑毙了
都是懒惰惹得祸

DSC01457.JPG

只有出门才会懂得收拾一下自己。XD
BTW,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假睫毛=)
其实不知道怎么用 感觉就是把它死命黏在眼皮上就对了
所以感觉不怎么自然。。。好像我有三眼皮。LOL


也许我算是个宅女    出门的几率是30%以下
也就是为什么我没有动力去“美化”自己
在家给谁看啊?

 

在家都习惯了邋遢欧巴桑路线
有时连自己都会看不下去
想着把脸抓烂了 就不用去理那么多了

奈啊呢
奈何下不了手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有没有用错?)

 

最近看见朋友闹的笑话 不禁会开始心惊自己的华语会不会用错

 

天气很热 她会说:‘我欲火焚身啊’!
冷气太冷 她会说: “真是含辛茹苦。。。”(我真的不知道这句成语和冷有什么connection

 

不过我猜
应该是说冷到很辛苦的意思吧。。
不得不赞扬她的创意度

 

 

离开了高中近4年 我的华语就搁了那么多年
奈何高等教育都是英文制 不知觉华语造诣就慢慢的被休掉了

希望毕业后的我

不是两头不到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