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這篇純粹是 一篇發洩文
18歲以下 謝絕進入!
因為姐姐現在太不開心,好想發洩罵人,什麼三字經都可能跑出來
不想荼毒你們的天真可愛了。。

PS:我平常不是這樣的。。我現在真的快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一段很好的開場白,因為猛按a真的很爽!!
超想按爆它的!!乎他死啦!

哇佬,真的很久沒有那麼氣急攻心了
什麼跟什麼嘛!明明自己做錯了 還在那邊拗
walao eh,還當我不是一回事
現在你很厲害liao是嗎  吊你啦 

所以說 女人不是不想他有點本事
可是他覺得自己有點本事的時候,說話就大聲了! walao
什麼都會覺得自己對了,大完了

做錯事不會道歉 還耍脾氣 !! 媽的!
現在很厲害了是嗎 有點小成績就Hao Lian了是嗎
講話就可以跟我發脾氣了是嗎 媽的 

很多時候
真的不得不承認 自己在別人心中的份量越來越少
也許真的是 擁有了就不知道珍惜
你是覺得老娘我離不開你的是嗎 你真他媽的自大!

我會證明給你看

沒有你,我照樣可以活得很精彩!


 


 

寫完了,好爽。

PS:這篇發文在創作時純粹在氣頭上,可能很多話我說了,以後可能會後悔。可是,老娘現在的心情就是壞到底啦,我就是要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