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243.JPG 

姜姜姜姜~~~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的iphone4

好美哦~~~整個第一眼看起來,就是漂亮寶貝一個,正妹哦!哈哈
這個iphone4 比起前一代手感沒那麼好,因為是長方形平面設計,當然不必前一代的流線型來得順手了。
而且啊,看下去有Bling Bling的感覺,因為它是玻璃制的啦~會反光哦^^

 

 


CIMG2240.JPG 

很適合女生啦,哈哈哈,不用多帶一面鏡子出門 

可能是受傳媒渲染吧,好像產品上有個 “被咬一口的蘋果” 就是魅力無法擋
也可能是因為我修讀市場行銷的關係 知道Apple就是個市場領導者
你們不覺得它們家商品 一出街就是風頭最勁的嗎?
大家都會不由自主的為他們的商品發燒哦!
發行才不到一個月 一股iphone4瘋潮已經開始猛燒了!!!
而且啊,很快的,其他的手機商家都會紛紛開始仿效 Apple家的新科技
不然整個市場,說誇張點,就是會被Apple家獨占鰲頭了。 

所以說,真的要謝謝你了,Apple。

‘有競爭,才有進步’ 你讓我見識到了這句話的實踐
沒有你,可能大家都還是保留在按鍵手機的時代吧
讓大家很輕易的 走在科技的最前端。

CIMG2233.JPG

還有,包裝很贊哦!!!
小巧精緻,怎麼甩,iphone都不會飛出來也!!! (我真是心理變態=。=“)
Iphone飛出來 還能用嗎

有點擔心的是 它是玻璃制,也許不像前一代那麼耐摔了吧 (你知道,意外總是很多的嘛) 
Iphone4的重量也比上幾代來得重一些,可能發生意外的機率會更高?哈哈哈 (我是不是有‘意外’強迫症
所以,要更小心照顧了! 摔了就不美了。 。

CIMG2235.JPG 

哈哈

看了這篇,有沒有被燒到了呢?
我可是被燒到了,哈哈哈哈啊! 一看就愛上了! (完全的外貌協會長老 XD) 
可能也是之前就用過Apple的商品吧,就覺得是品質保證,不會被雷到!

我在想,要不要馬上把它敗回家,還是要等白色的呢。。
可是聽說 白色的iphone面市 遙遙無期呢。。 懊惱


PS:上圖電話不是我的,是幫朋友代購! 謝謝小lyn允許我開裝試用,愛死你了啦^^


好看嗎? 

喜歡這篇嗎?那就順着手 幫我推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